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[Firebase] Crashlytics已成為Firebase正式的Crash Reporter

來源:Google Dev Blog

摘要:
Crashlytics是Creash Reporter SDK第一名,有很多好功能,加入Firebase後功能多更多,3/19時已BETA完變正式囉~ 有以下重點:
-整合GA,做出麵包屑(Breadcrumbs)功能,讓你方便追user行為。
-有Crash insights,建議你這問題可能的原因跟解法。
-可以固定住最重視的版本,方便查看。
-有dSYM(XCode編iOS的一個對應檔)上傳工具。
-成為Firebase的預設崩潰報告,Firebase Crash Reporting只會活到9/28,有用快轉喔。
-有Fabric跟FrieBase的連結工具,兩個都有用可以連一下;只有用Fabric就還要等一下轉換工具。


心得:
Fabric Crashlytic的華麗報告畫面不知會不會變成Google的Material Design畫面?
Fabric的其他服務(eg. Answers)不知還會不會活著?
Google整合服務真的很快耶....不像之前某Y公司都買來放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